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实践教学
基础教学部优质课初评活动初步开展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8 9:22:47 更新时间:2019/11/8 10:21:34

      

       为进一步提高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全体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广大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增浓教科研氛围,形成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术风气,2019年11月4日15时15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优质课听评活动于7号楼104教室展开,此次授课的教师为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主任安贤仙老师。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刘娴主任、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王俊华主任亲临现场进行听课指导。


  


     安贤仙老师本节课所讲授的内容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道德的功能与作用,安老师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充分体现“教、学、做”一体化模式,在讲课时重难点突出,与学生互动良好,整节课取得较好效果,得到各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