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实践教学
爱国主义教育走进思政课堂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5 9:16:45 更新时间:2019/12/16 10:10:51
     
       2019年11月8日上午,基础教学部王梦露老师在4110教室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继承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自觉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




    王老师以《爱国主义歌曲串烧》来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感,从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爱自己的骨肉同胞、爱祖国的灿烂文化、爱自己的国家几方面引导学生如何爱国,并在互动中让学生理解新时代爱国主义的要求。同学们反应热烈,立志要真正把爱国之情变成报国之行,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追梦人、圆梦人!
 
下一条 :法庭上的思政课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