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实践教学
现代礼仪—“握手礼”主题课堂实践活动总结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24 9:40:54 更新时间:2019/12/16 10:11:32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左园老师在会计197班讲授会面礼仪的课程内容,着重对握手礼进行了演示和讲解,正所谓“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明礼仪是社会和谐发展的根基,也是我们大学校园健康生活的重要方面。

 

      课堂中左园老师对握手礼的来源,握手礼的作用以及如何进行握手礼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时不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以加深同学们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带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课堂实践教学,可以看出学生们对中国礼仪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为今后礼仪课程的渗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