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教师教学展风采”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14 9:26:00 更新时间:2022/4/14 9:32:04

      2022年4月12日,数学教研室开展了“教师教学展风采”活动!本次是数学教师宋国珍老师给我们展示了“不定积分—不定积分的概念与性质”的内容。


      宋老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具有十余的一线教学经验曾系统讲授过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多门公共数学课程,并发表教学论文多篇。课堂上宋老师通过定义和例题相结合,让同学们先进行独立思考,然后进行例题讲解,把数学知识讲解的通俗易懂。另外宋老师对于教材的驾驭能力、极具亲和力的表情和教姿教态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学习高数的积极性。

  宋老师的教学过程环环相扣,每一环节都为下一环节做好铺垫,紧紧抓住学生的思维,充分说明了“教无定法,贵在得法”。


  最后,本次活动的举行,展示了教师独特的课堂教学风格和风采。对于授课教师来说,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提高,相信通过本次组织的活动,教师之间能够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数学教学的业务能力,推进数学教学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