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青马学员读书讨论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22 18:19:37 更新时间:2020/12/22 18:35:42
      12月15日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第三期培训班读书讨论会在八号教学楼如期举行。
       
      
       在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教师的带领下,全体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学员就所学习的《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为人民服务》、恩格斯《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三篇文章予以深入交流探讨,每一位青马学员都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为青马学员在选择职业时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有助于其选择真正热爱且能为人民服务的职业;《为人民服务》使得青马学员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崇高品德,也在学员心中植下了“为人民服务”的种子;恩格斯《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让学员深刻学习了伟人马克思为无产阶级事业所作的伟大贡献。本次读书讨论会极大地提升了青马学员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政治思想觉悟,为其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起了积极且重要的作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