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英语学会举办英文阅读方法讲座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28 16:15:14 更新时间:2020/12/28 16:15:27
      为提升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以及学习方法,我院英语学会于2020年12月25日晚上7点在2号楼103教室举办英语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由英语教研室关倩倩老师和苏迎龙老师作为讲座的主讲嘉宾,分享了很多阅读方法和技巧,包括如何寻找适合的阅读材料,怎样高效的阅读,并讲解如何做英语短文阅读理解,也为学生们的英语期末考试做准备。
            
      讲座最后,两位老师对英语学习小组代表的发言给予评价,并耐心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英语学会的优秀学生代表宗阳和齐品质也分享了关于怎样看英文电影,怎样记一些电影中优美的句子,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等。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对学生对英语中最重要的阅读部分有了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学习的信心和动力,明确了学习方向,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