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基础部参加2020年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级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5 9:17:36 更新时间:2020/11/27 9:48:01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扩大学院党员队伍,十一月十日,学院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孙春丽同志,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出席仪式并做出重要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孙春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第九期培训班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向筹备此项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号召全体师生学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入党。孙春丽同志指出,本期培训班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而举办的,今年由于疫情,学习方式转移到线上,这更考验学员们的自觉性,希望全体学员能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入党,理论联系实际;从行动上入党,严格遵守纪律;从组织上入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为全院师生树立榜样。
      此外,仪式上还宣读了《关于第九期党校培训班纪律要求及相关规定》,明确党课培训程序以及有关要求。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