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基础部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7 9:03:42 更新时间:2020/11/27 9:47:57

 11月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7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基础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首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段平生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首先回顾了三年来支部的各项工作,包括领导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然后对党支部今后三年的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许媛媛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基础部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段平生等四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成功选举段平生、许媛媛、刘志明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