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思修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27 9:43:12 更新时间:2020/10/27 9:44:25
      10月12日上午,基础教学部段平生主任带领秘书许媛媛老师、教研室主任、安贤仙老师以及思政教研室王梦露和陈威丽老师,前往2号楼、4号楼以及7号楼检查新学期大一新生开学第一天思修课的教学工作情况。
      段主任带领教师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备的运行状况、教室环境和教室使用率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询问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段主任叮嘱随行检查的几位老师要认真负责,保证开学第一天和第一周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运行。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还特别关注和鼓励新教师的教学工作。
      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上课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全体授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师生精神状况良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