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关于《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研讨论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27 9:38:47 更新时间:2020/10/27 9:44:16

      2020年10月8号下午,思政教研室全体形势与政策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安贤仙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本门课程的教研会。
     第一,安老师从宏观上对于这门课提出了基本要求,要全面把握本门课程的主要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吃透教材。第二,针对“读懂疫情大考的‘中国答卷’”、“补上全面‘小康’的三农短板”、“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这三个专题,思政教研室其他教师展开积极讨论,确定了每一章节的重难点。对于第一讲“读懂疫情大考的‘中国答卷’”这个专题,大家讨论决定了相关案例,以及主要教学方法。第三,上好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是做好新学期的关键。安老师对此提出了相应的常规纪律要求,包括教师和学生的纪律要求,强调学生要按照班级、区域就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