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小课程,大情怀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7 9:02:22 更新时间:2019/10/24 8:45:28
     
     2019年10月14日下午,物流管理191班、学前教育197班同学坐满了7104教室,思政教研室主任安贤仙老师正在给学生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安老师情感饱满,循循善诱,为学生讲解爱国主义,学生们感同身受,自觉用行动在小小教室表达爱国热情。在安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利用自己的站位,课间摆出了70的字样,献礼建国70周年,表达他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以及爱国的热情。



      小小思政课程,承载爱国的大情怀。近些年,思政课越来越受重视,也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源于创新的形式,正确的引导。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全体思政教师,一直致力于思政课的创新实践,采取了“每周一歌”、“微电影”等形式,让同学们爱上思政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