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教研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7 8:46:02 更新时间:2019/10/24 8:48:35
     
      2019年10月8日周二下午2:30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刘娴主任的带领下于七号楼107开展了针对下一阶段教学活动及日常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第一项任务,刘娴主任传达了院领导会议精神:一、卫生检查制度,学院各个教学单位严抓卫生。二、各位教师配合门岗安全检查,服从学院管理工作。三、各位教师要加强校园管理制度学习。四、本年度毕业生双选会,动员全体教师做好准备。五、学院将开展大学生校园文化节,督促基础部英语学会做好准备,筹备节目。六、开展专升本动员会。

     

      刘娴主任重点强调和传达了李秋生院长、马振红院长以及段平生主任的会议讲话精神。李院长要求基础部做好教师资源调配工作,迎接专升本课程开设,确保师资力量能够合理配置。李院长对于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并督促各单位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准备,强调学院将继续加强教职工绩效考核。马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扩大招生计划的要求以及校园安全建设。段主任针对基础部的工作,提出基础部各位教师要按时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配合上级指导命令,服从校园管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会议第二项任务,针对第八周公共英语阶段考核内容及考核方式,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由于本学期音标教学课时少任务重,刘主任提出阶段考核方式需要进行改革,仍然以音标以及绕口令为重点考核内容。在对以往考核经验以及2019级新生的学情分析的基础上,刘主任提出了小组计时完成任务的改革方向,对考核内容进行调整。徐媛媛老师、王芳老师和王亚丽等三位资深教师给出了宝贵的调整建议,教研室其他教师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中。

      

     会议最后,所有教师达成一致意见,确定了阶段考核重点内容以及考核分值分布。会议最后,刘娴主任针对接下来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此次教研工作会议为公共英语阶段考核做了充分准备,也为教师们随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下一条 :小课程,大情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