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英语教研室开展期末英语考试教研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21 11:27:18 更新时间:2019/10/28 10:50:45
    
      2019年6月18日下午,我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7号楼107办公室召开了教研活动讨论会,本次讨论会主要围绕期末英语口语考试进行探讨。

      会上,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率先发表了自己对以往期末口语考试组织的回顾,并建议今年适当增加新的内容来加以完善。接着,徐媛媛老师就本次口语考试的主题设置、情景安排发表了想法,她认为,应该设计4到5个主题,让学生去选择,包括交友、新生活方式、时装秀、面试等。刘爽老师则针对考试时长发表了建议,她建议时长控制在3-8分钟,这样节省大家时间,也方便进行考试。张帅考试最后提出,小组中每个人最少要设计10句英语对话。

      最后,刘娴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针对大家的提议,改进了期末英语考试的方案,并监督大家进一步执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