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英语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21 11:14:45 更新时间:2019/6/21 11:30:35
      
      2019年6月11日下午,我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7号楼107办公室召开了教研活动讨论会,本次讨论会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学生课堂兴趣为中心进行探讨。

       会上,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率先发表了自己对提升课堂趣味的心得体会,并引导大家进行深入探讨。接着,徐媛媛老师就寓教于乐、游戏进课堂方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对此均表示认同;王芳老师建议认真构思课堂设计,让课堂教学活起来有助于学生提升学习兴趣;会上,大家还提出了:建设课堂兴趣小组、规划课堂体系建设等建议。

      最后,刘娴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大家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教学活动行动做了展望和规划。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