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英语学会书法比赛评奖展示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26 16:55:31 更新时间:2019/4/26 17:30:59
       2019年4月15日,紧张激烈的书法比赛结束后,本次比赛进入了最终的评奖阶段。本次比赛的评委为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评奖结束后,对所有获奖人员进行了简短的颁奖典礼。

       首先,主持人宣读参赛人员的得分情况,其次,公布获奖者名单(本次比赛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后由曹艳艳老师、张玲老师、张帅老师来为此次比赛的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会后,全体评委老师及参赛人员、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书法比赛,18级学生对英语书法的兴趣越发浓烈,更加重视英文书写习惯的养成,注重提高书写质量,本次比赛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