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2018级英语学会书法比赛顺利进行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26 16:51:23 更新时间:2019/4/26 17:00:37
       为营制造我院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我院英语学会于2019年4月11日中午12点半到14点在二号楼103隆重举办了英语书法比赛。参赛人员主要为18级新生,比赛方式为每人写一张选定的英文句子。此次英语书法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为:张玲老师、张帅老师和曹艳艳老师。
     
       此次比赛要求选手在30分钟内完成英语句子的书写。比赛中,选手们展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最终,选手的作品展示出高超的书写水平,出现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大家认识到了英语书写的重要性,同时也享受到英语学习的快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