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20 22:08:12 更新时间:2022/11/20 22:16:09

今年10月中旬,新冠疫情再次突袭河南省,防控形势严峻。在这特殊时期,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迎接重大考验。学院要求各教学单位按照省市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统一部署的具体要求,妥善做好学校的教学工作。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积极响应学校的相关教学要求,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再次召开关于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左园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教研室主任左园老师首先强调在教学计划执行方面,各位老师要根据教学计划有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其次要加强对线上教学班级学生的管理,运用多种互动方式,引起学生听课的兴趣,调动学生回答问题的积极性;对学生提交的作业及时批改,在批语中指出作业中存在的问题,使学生可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最后,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各位老师要做到心中有数,熟悉期末考试的组织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形式、成绩评定和录入等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围绕抗疫大局精心施教,发挥课堂思想教育主渠道的作用,汇集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积极探索线上教学质量评价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引导师生共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文/左园,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