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加强线上交流 ,促进共同学习。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8 20:33:11 更新时间:2022/11/8 20:34:26

       为促进我校专升本英语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教师间交流学习,11月8号下午,在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刘娴主任的组织下,英语教研室召开了线上专升本交流会,全体专升本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每位参会老师对自己当前的授课进度、班级出勤率进行了汇报,并就课堂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教学设计、授课内容与方法、课堂组织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各位老师们指出了网络授课的优缺点。优点有以下两点:第一,学生可以通过视频回放,反复观看课上不懂的地方。第二:钉钉的多种功能使教师的授课更加便捷。缺点则较为突出,主要有以下三点:第一,学生的考勤无法保证,建议辅导员或班主任加强管理。第二:教师无法检查学生的作业完成与否以及完成的质量如何。第三:无法监督学生每天背单词的情况。对于这些问题,老师们会后将进一步进行探索、提出解决方案,并与其他老师们分享交流。
        本次交流会以线上互动的教研方式,增进了教师相互学习的机会,促使大家取长补短,有助于提高教师们的课堂教学水平,为做好学校专升本英语教学工作提供了切实有力的保障


                                                                
                                                  (文/薛秀真,图/李赛音,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