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召开期末考试筹备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苏秀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19 13:17:24 更新时间:2023/4/5 21:13:57
       根据学校的教学规定,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教学期末考试工作,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数学教师期末考试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数学教研室主任丁梦利老师主持,全体专职数学教师参加。
       会上教研室主任丁梦利老师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三个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首先在教学计划执行方面,每位教师都要根据教学计划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其次具体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的组织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命题要求,成绩评定和录入等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最后督促每位数学教师要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然后各位教师纷纷就如何出试卷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最后,教研室主任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纳整理,做出了总结发言。每位教师需先初步拟订一份试卷,然后归总到一起进行整理,制定出本次考试的五套试题卷。

       本次期末考试筹备工作会议是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在目前复杂疫情形势下凝聚人心、共克时艰的一次会议,为下一步考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张慧慧,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