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数学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准备”研讨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苏秀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6 8:32:03 更新时间:2023/4/5 21:15:57
       2022年9月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在丁梦利主任的组织下,在7号楼106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准备”教学研讨会,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丁梦利主任强调了考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对学生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并提出几点注意事项。第一,做好时间安排。注意考后的阅卷,录入时间,及时录入学生成绩,并做好考后相关的补考准备。第二,提前协调考试当天的工作。确认考务办地点,并做好关于地点调整的通知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第三,准备考试试卷及备用卷。教研室要做好相应班级的试卷准备工作和考试总结。考试后要归档试卷,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找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需要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对考试相关工作以及自己应该负责的内容都有了清楚的认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文、图/薛慧丽,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