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明确目标 加压奋进 ——英语教研室召开《公共英语》期末考试动员部署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0 14:01:32 更新时间:2022/4/20 20:13:2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部署安排,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英语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提高英语教研室教学与教研能力,4月19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英语办公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刘娴老师结合本学期英语教学重点,讲解了《公共英语2》考核方案,明确了本学期期末英语考试以口语考核形式进行。其次,教学秘书许媛媛老师针对开学以来学校英语教研的一些好的做法、存在的不足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探讨。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本学期教学内容进行了剖析,表示在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创新思维、探索英语教学的方式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最后,刘娴老师对本学期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意识到英语口语考试的重要性,要为期末考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正确履职,严格按照学校各项安排,做好职责分工,确保本学期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创新方式,针对大学英语的特点,加强与学生沟通对接,创新教学方式,提高大学英语的趣味性和实操性。

  

  本次部署会明确了英语教研室期末考试内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对于做好本学期英语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文/姚一帆

                                              图/邓贵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