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拥抱春天,展理工学子风采——英语户外活动课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9 16:34:40 更新时间:2021/4/16 10:57:35

      为丰富英语上课形式,增强我院学生英语学习兴趣,2021年4月9日,在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的主持下,英语教研室在鼎元广场举行了“拥抱春天,展理工学子风采”的英语户外活动课。
      本次英语户外活动课的主要形式为“连词成句”,每个学生抽到一张纸条,根据抽到的纸条内容,找其他的学生,组成一个完整的句子,并把句子完整的背诵下来。在此次户外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英语能力,而且考验了学生们的团队配合能力。
      英语户外活动课可以让学生们打开心扉,忘记疲劳,振作精神。旨在让学生们能够拥抱春天,增强体质。

                                                                          供稿人:英语教研室  李潇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