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专题系列讲座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26 16:36:33 更新时间:2021/3/26 16:43:14
      值此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主办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专题系列讲座。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协助。
      此次活动,将以循环专题讲座的形式举办,由院党委书记领衔系党支部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优秀思政课教师面向全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宣讲。本次系列讲座共设置十讲内容,主要回顾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了解党史,帮助学生理解党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所做出的努力,坚定学生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系列讲座,将从4月10日持续至6月26日,期间每周六于金马礼堂进行。预期通过本次党史专题系列讲座,与会人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