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科研工作
人文素养教研室开展郑州地方高校教改项目的结项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26 9:27:18 更新时间:2021/4/2 7:06:44

      2021 年3月23日,人文素养教研室在七号楼210办公室展开了教研活动探讨,会议由左园老师主持,主要探讨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结项材料的相关工作。
      本项目的立项题目是《文化自信视域下高职院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人文素养课程建设和改革为例》,2019年5月份立项,2021年6月结项,预期研究成果形式是调查报告和系列论文。
      项目第一部分,高职院校大学生人文素养课程改革的意义、高职院校人文素养课程建设的现状分析、具体改革内容、改革目标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由张苏芹老师负责。项目第二部分本项目实施方案、实施方法、具体实施计划及可行性分析、教学内容的特色与创新由史璐璐老师负责。项目第三部分,本项目预期的成果和效果、与本项目有关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积累和已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成绩由郝丽洁老师负责。项目第四部分,学校已具备的教育教学改革基础和环境、学校对项目的支持情况,尚缺少的条件和拟解决的途径、学院已具备的条件及环境、申请者和项目组成员所承担的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项目情况由左园老师负责。

                                                               供稿人:人文素养教研室 史璐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