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基础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8 17:16:04 更新时间:2021/1/8 17:17:36
      2021年1月8日,基础教学部在七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基础部段平生主任主持召开,基础班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段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即将结束,各位老师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段主任代表党支部感谢每位老师一学期辛苦工作;同时,本学期多位老师在各种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了成绩,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其次,基础部教学秘书许媛媛老师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且提醒各位老师每场考试应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考务工作室签到并领取试卷,进入考场之后要核对考生信息,检查学生证件。对于公共课的考试,各个教研室主任要统筹好考务工作。考试结束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的录入。
      最后,由公共艺术中心刘志明老师对本学期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
      
      坚守和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带着2020年丰硕的收获,奏响2021年崭新的乐章。让我们在新学年振奋精神,同舟共济,以滚石上山、爬坡越坎的劲头和勇气,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迎接新挑战,乘帆开启新远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