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数学教研室开展期末考试命题教研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4:00 更新时间:2020/12/14 16:16:48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四点,数学教研室在7号楼106办公室开展高等数学课程期末命题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王俊华主任主持,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

会议过程中,王俊华主任首先提出试卷命题要立足于教学大纲,整体把握教材重难点,考试内容要力求学科能力和学科思想方法的运用,避免出现偏题、怪题等试题。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踊跃发言,关于期末试卷命题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

会议最后,王俊华主任总结本次会议要点,命题形式要多样化,试题难易程度参照易中难3:5:2梯度的把握,要杜绝试卷出现错题、超范围、概念表述不清等情况。试卷命题要突出基础性与全面性,争取做到期末试卷真实客观地反映出不同层次学生的真实水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