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师风采
基础部数学老师参报教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16 9:45:11 更新时间:2020/12/16 9:45:44
      为了增强教师职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也为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迎接2021年的到来,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的全体老师积极响应了学院关于开展迎元旦教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文体活动。
      12月15日下午数学教研室的老师们利用教研活动时间,集中在一起,充分展开了讨论。每个人都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的特长、兴趣和优势,上报了自己所要参加的项目。比如,具有身高优势、擅长运动项目的人,就报名参加拔河比赛;音色优美、喜爱唱歌的人,就报名参加了K歌比赛;喜爱通过拍照来记录生动画面的人,就报名参加了摄影比赛;喜爱在棋盘上博弈的人,就报名参加了象棋或跳棋比赛。此次讨论的氛围十分热烈,大家的兴致十分高昂。
      此次文体报名活动中,全体数学老师积极参报,并兴高采烈的为参加比赛做各种准备。各种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仅能够增加老师们的身体健康,还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调动数学老师的人文精神,增强数学老师的集体主义精神,对于美化校园文化环境具有深远的意义。
 
下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