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2020级英语学会迎新见面会及专升本介绍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30 9:38:47 更新时间:2020/10/30 9:39:53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20年10月27号下午14点整,基础班在金马礼堂如期举行了20级英语学会迎新见面会。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基础部主任段平生教授、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基础部秘书许媛媛老师以及来自英语教研室的王芳老师、王亚丽老师、关倩倩老师等。
       
      此次迎新见面会,基础部主任段平生教授对刚入学的新学生的未来大学生活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刘娴老师在此次见面会上阐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加入英语学会的积极意义。特别重点介绍了各专业专升本的考试内容以及专升本英语试卷的构成。同时也详细的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们在未来学习英语中做了重要的讲解。在关倩倩老师的讲话中,同样强调了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英语学会作为一个学习平台能够带给大家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英语学会即将举办的英语专升本讲座。三位老师的讲话结束后,由各位部长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部门,为自己的部门加入新鲜血液。
       
      英语学会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能,提高自我竞争力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新干事们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英语学会的精神,一起为建设更好更强的英语学会而不懈努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