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电影《往事如烟》观后有感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5 9:19:57 更新时间:2019/11/25 9:20:10
   
      根据我院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本周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往事如烟》这部反腐题材的电影。电影一开始的主题曲,“再回首,往事如烟,回不去的童年;如果有来生,梦回故园,扑到娘的身边,行孝在膝前。”即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浓浓的爱子之情,使观众感受到了该片人性的呼唤。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作为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那些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违法违纪的道路,根源在于他们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思想上蜕化变质。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完成好党交给我们的任务,在任何时候都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树立警醒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的态度和立场,自觉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

       通过本次观影,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党的光辉形象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来增彩,党的利益需要我们共同来维护,让我们时刻警惕,不骄不躁,抵住金钱与美貌的诱惑,毕生坚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