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基础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大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24 9:19:34 更新时间:2019/10/24 9:19:37
      
      2019年10月23日中午1点30分,基础部党支部在7号楼104教室召开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基础部全体党员共20人,拟发展对象2人,段平生主任列席会议,并主持召开工作。




      我部组织委员许媛媛同志主持本次会议。首先许媛媛向其他党员同志简单介绍了本次拟发展对象的学习与工作情况;其次,两位拟发展对象徐草原与冀胜楠同志向各位老党员同志汇报了入职以来的思想成长与工作事迹;最后是不记名投票环节。



      经选举,徐草原同志成为了我部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希望她能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认真学习党的思想,贯彻党的方针,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