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军事理论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室教研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24 9:14:58 更新时间:2019/10/24 9:24:20
      
      10月15日下午,军事理论课教师在7号楼军事理论教研室围绕“怎样提高学生学习军事理论的积极性”开展了教学教研活动。
 
      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沈艳华说:“军事理论课的根本目的是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意识,所以我们必须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我们的学生的认知程度不够,所以单纯的理论教学不能够让学生理解学习军事理论的意义,所以要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让学生发挥其自觉能动性,同时,也在实践活动中领悟学习军事理论的意义所在,提高对军事理论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参与研讨的老师也畅所欲言,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思想认识也逐步统一。

     通过此次教研,军事理论教研室的教师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都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为进一步加强军事理论课程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