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军事理论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4 16:37:13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2:37

    新学期,基础教学部军事理论教研室于9月12日上午在军事理论办公室举行了期初教学研讨。
    
    首先是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方面的要求,段平生主任对于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作了安排。沈艳华老师、谢楠楠老师、李欣欣老师和张凯旋老师均对当前的教学内容和进度进行了情况说明,在教学内容上大家基本保持一致,教学进度上由于中秋假期的原因,进度上有所出入,不过大家表示在随后的教学安排上会调整过来。

    其次是在教学技巧上,段主任着重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尤其是课堂节奏的把控,语言节奏的控制,内容和语速的关系等,段主任用自己的亲身经验作了重要的分析,对于我们提高课堂的教学技巧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

    最后,对于军事理论办公室的老师所提出的教学过程当中的困惑,段主任也一一耐心细致的作了回答,老师们也都获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继续备好课,上好课,把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