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思政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期初教学运转交流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5 16:00:27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0:44
 
    2019年9月24日下午三点,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八号楼109思政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期初教学运转交流会。


    
    会议一开始,教研室主任安贤仙老师首先转达了今天上午教研室主任例会上有关本教研室的工作,转达了段主任对第一周教学运转情况的意见,再次强调了多媒体教室管理、卫生等情况的重要性,提醒并要求各教室负责老师切实负起责任。接下来其他各位老师也围绕着上课情况、学生情况、多媒体设备运转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思政教研室老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本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