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基础教学部教师参加河南省民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19 15:12:03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5:41

    2019年8月29至3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民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信阳举办。8月29日下午3点40分,河南省民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准时开始,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处长董玉民、调研员刘建军、副主任科员何剑,信阳学院名誉校长王北生、副校长王强、校长助理高雅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省民办高校的12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我校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老师王梦露、郭甜梦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内外专家教授围绕“民办高校教师的学术生产及时代使命”“科学主义、人文主义与教育”“新时代高校教师的精神追求与能力发展”“‘双万计划’背景下的一流专业建设”“师德发展与教师专业发展”作了5场专题报告,受到了培训学员们的欢迎。
 
上一条 :重温誓词铭初心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