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关注健康,关注世界卫生日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23 10:58:06 更新时间:2019/4/23 11:15:53


  47日是世界卫生日。每年的这一天,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要举行各种纪念活动,来强调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

  基于这样的健康理念,我院成立了爱卫会领导小组,将每周二作为检查卫生与健康的固定日子,在这一天全体学生与教师都要行动起来,打扫卫生,清除灰尘,积极运动,积极生活。

  世界卫生组织把2007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确定为投资卫生,构建安全未来”,以此呼吁各国高度关注新型和传统疾病以及大规模突发性公共卫生危机给人类带来的灾难,增加卫生事业投资,确保子孙后代能够生活在安全、发展、繁荣的和谐社会中。世界卫生组织42日在新加坡召开了题为改善国际卫生安全必要性的高级别辩论会。各国政界、工商企业和媒体负责人聚集一堂,发出强烈信息:只有立即加大对卫生事业的投资,才能为人类构建安全的未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