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篮球队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河南省第26届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报告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26 13:35:31 更新时间:2018/6/26 14:01:34
    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工商学院、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于2018年5月在河南省濮阳市隆重开幕。我院篮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计四个小组,每小组八个代表队,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为第三小组c组。
    第一场对阵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我校明显发挥出良好的状态,以11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第二场比赛中,我队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球队球员李世伟发挥出色,取的全队最高分十二分,我队以19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第三场第一节中,我队陷入被动状态,虽然在第二节、第三节中以微弱优势缩小总比分差距,但在第四节中由于我方球员体力下降,力不从心,最后以9分之差不敌河南交通职业学院。
    我方球员在失败后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第四场和第五场比赛,连续失误,输掉比赛。面对两连胜后的三连败,我校出线只存在理论的可能性。
    经过一晚的调整,我队在第六场比赛中虽然开局不理想,但最后反超比分取得胜利,第七场比赛对阵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由于双方差距较大,我校轻松取得胜利。
    比赛归来之后的篮球队成为我校的另一面旗帜,从此之后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赛中将有我校的一席之地。为不辜负学院给予篮球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训练中蓝球队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