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爱国卫生运动,从打扫公共教室开始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4 18:15:46 更新时间:2017/10/24 18:15:49

       思政教研室  白丽洁供稿

2017年10月20日中午,基础部各公共教室上课的老师们组织了一场“爱国卫生运动,从打扫公共教室开始”的卫生大清扫活动。
     (图为工造172、汽修174班的同学正在清扫教室,清理粘在地上的口香糖痕迹)
     爱国卫生运动是一项具有中国特色的群众卫生运动。为了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也为了给基础部广大师生们提供一个健康、整洁、舒适的工作与学习环境,我部门于本学期正式成立了基础部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并开展了一系列卫生整改活动。
    由于部门所带学科的特殊性,我部门除了各教研室的办公室,还有许多供学生上合班课和选修课的公共教室——阶梯教室。公共教室,顾名思义不属于任何一个班集体,归全员班级共同所有,轮流使用,也正因为如此它的卫生打扫和保持成为了一件令人颇为烦恼的事情。为了明确卫生打扫和监管责任,我部门对本学期所属的五个阶梯教室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分工,每个教室都有指定的专门负责卫生的教师。公共教室从表面上看,它只是一间普通的教室,但是由于其使用频率高,来上课的班级也多,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它也是我们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一个主阵地。
     爱国卫生运动,从打扫公共教室开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