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英语学会表彰大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15 20:27:07 更新时间:2017/6/20 17:37:47

    2017年6月9日,由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主办的“英语协会表彰大会”在八号楼104教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在本学年英语学会举办的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各位同学及学会成员进行表彰。出席活动的有:英语学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个部门的副部。
    表彰大会最激动人心的便是颁发证书时间,同学们有序的上台领取自己的证书,让人不得不提的是英语歌曲比赛、英语书法比赛的冠军和比赛的其他获奖同学。他们用动人的歌声征服全场,用苍劲有力的书法震撼人心。
    忆往昔,成绩鼓舞人心;展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在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更加精彩的大学篇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