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拟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19 13:37:12 更新时间:2022/11/19 13:50:11

     2022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拟确定发展党员对象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俊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书记王俊华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三个基本流程:一,宋艳芬等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总结发言。二,正式党员对三位候选人的评议。三,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的党性修养、学习、工作表现等各方面进行考核。

     会上,三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言,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以及学习等情况作出了总结,并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然后,与会党员对三名候选人进行个人评议。最后,按照党员发展对象确定流程进行投票,许媛媛同志为监票人员,参会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拟入党积极分子宋艳芬同志和吴晓同志成为此次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俊华希望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王芳,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