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19 13:31:26 更新时间:2022/11/19 13:50:17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期末教学工作,基础教学部于2022年11月13日下午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副主任王俊华、基础部教学秘书许媛媛、公共艺术中心教学秘书刘志明以及基础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部教学秘书许媛媛主持。

       首先,教学秘书许媛媛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以教务处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具体介绍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命题要求,成绩评定和录入等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其次,安排各教研室对下学期教学任务进行提前规划和部署。要求在保证合理分配教学任务的前提下,所有任课教师要做线上与线下两种授课准备。同时,要利用假期期间对线上授课的设备与手段进行优化和钻研,确保线上授课的效果。

       随后,王俊华副主任就教学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一是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对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学要求。二是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任课教师克服困难,努力探索科学有效的考试和评价形式。三是积极谋划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保证春季学期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最后,王俊华副主任代表部门领导对疫情期间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的教师表达了关心和慰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关注在校教师生活和心理动态,有困难及时上报部门协调解决。让她们在守护学校与学生的同时,感受到来自部门领导、同事的关心和温暖。

      本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是基础部在目前复杂疫情形势下凝聚人心、共克时艰的一次会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许媛媛,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