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展方正风采,现青春活力”——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英语学会喜迎新生。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22 16:05:33 更新时间:2022/9/22 16:10:53
        经过充分的准备,2022年9月20日下午,英语学会2022级新生迎新会在2号教学楼103教室正式召开。 本次迎新会到场的嘉宾有:基础教学部王俊华主任,英语教研室的全体老师、英语学会干部以及学会的新生。会上,王俊华主任寄语新生,她提到,英语学会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大家庭,良师益友相聚一堂,更是学术殿堂和广阔舞台,有无尽的知识等待着大家去探索、创造。英语学会会长、各部长也为大一新同学介绍了各部门的组成和职责。

      

        英语学会作为学校最大的社团组织,时刻秉承团结同学、提高英语的思想,一直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发挥着学生主体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在与其他校级组织、各院学生组织交流学习的过程中,英语学会也在不断的创新和进步,积极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本次招新体现出了良好的学会氛围,老同学积极帮助新同学,而新同学的热情也让教师们感到欣慰。2022年英语学会招新在英语教研室的高度重视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提高了英语学习的热情,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最后,英语学会的迎新在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中圆满落幕。



                                                             (文、图/薛秀真,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