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22 15:49:23 更新时间:2022/9/22 16:10:59

       2022年9月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在7号楼101教室召开。会议由王俊华主任主持,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全面学习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新职教法要求,分析新时期职业院校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布署今后一个时期基础教学部的工作重点。




       王俊华主任介绍了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取得成绩以及在管理体制、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职教体系建设等方面实现的新的突破,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形势。王俊华主任就本次会议对我们基础部老师提出了新的的要求,她要求基础部老师要主动对照会议精神,对教学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仔细梳理、查摆问题,拿出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具体措施,加强教学管理。




       会议最后,王俊华主任再次强调我们公共课老师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切实把会议精神把握住、理解透、落实好。

                                                                (文、图/李赛音,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