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高等数学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1 8:44:59 更新时间:2022/9/1 9:15:57
       2022年8月31日上午,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在丁梦利主任的组织下,在7号楼1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高等数学教学研讨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丁主任对上学期高等数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已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本学期高等数学的工作计划和措施,一是新学期工作分配安排;二是教案编写要求;三是学科教学改革。其次,对新任教师们进行了工作以及教学上的答疑解惑。


       最后,丁主任组织教师们进行讨论,充分听取大家对高等数学教学的意见,在热烈地讨论中,大家达成了一致意见,提高了思想认识。(文、图/吕丽莎,编审/张凯旋,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