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文思天地
英语朗读比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7 11:09:59 更新时间:2022/5/7 11:10:27
     “朗诵声声犹绕耳,青年责任记心中”。2022年5月3日下午3:00,英语朗读比赛颁奖仪式在4号楼108教室成功举行,2021-2022学年英语学会朗读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鼓舞青年学生提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感,用英语展现“青年担当,青春故事”,同时也提供平台以促进英语教学成果转化为学生显性能力,并为我院学生英语第一阶段学习成果展示提供机会,由英语教研室主办,英语学会协办的第五届英语朗读比赛于2021年11月启动,并于2021年12月14日举行决赛,最终从近200份参赛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共15名。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此次比赛颁奖仪式延迟到本学年第二学期举行,英语教研室刘娴主任、李泽宇老师、李潇江老师、邓贵芳老师、宋艳芬老师出席,并为15位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刘娴主任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忠心的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
     此次朗读比赛为全校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口语学习氛围,同学们也展示了近阶段的英语学习成果,提升了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感情,以及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文/宋艳芬
                                                                                                                     图/英语学会
                                                                                                                     编审/张凯旋
                                                                                                                     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