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创新驱动 -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9 9:54:56 更新时间:2022/5/19 9:58:22

创新推动发展,科教实现复兴。2022年5月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副主任王俊华老师的带领下,在7号教学楼7101开展了“创新驱动 · 科教兴省 · 人才强省”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中王主任带领全体教师观看了 “嵩高峻极接穹苍—解读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视频,视频中以嵩山实验室的成立为例子,鼓励教师们“年轻人不要给自己设限”,要加强科研,勇于尝试,不断创新。观看后,王主任指出高职院校是人才培养的高地,为了满足社会对综合性人才的需要,公共基础课程需着重对视频中提出的各方面思维和能力的建设,进行引导教学,并以此作为高校教师践行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风向标。




        会议最后,王主任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将“立德树人”放在第一位是根本,促进课程体系创新是动力,不断完善课程体制是关键。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助力创新驱动、开创创新局面、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人才。

                                                                   文、图/刘梦帆

                                                                   编审/张凯旋

                                                                   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