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召开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8 9:06:51 更新时间:2022/5/18 9:35:46

      疫情防控不放松,狠抓落实到实处。2022年5月17日下午4点,在7号楼101教室,基础部副主任王俊华主持召开部门疫情防控常规工作会议,基础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王主任传达学习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加强并落实具体工作安排。一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翻墙、闯岗等违反规定的行为;二是加强教师管理,坚持每日打卡,准时、准确填报健康信息;三是要做好疫情形势的宣传,提高部门教师疫情防控的意识。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全体教师不能有丝毫懈怠,希望大家遵守学校规定,严格律己,做好防护。



                                                                文/张苏芹

                                                                图/张凯旋

                                                                  编审/张凯旋

                                                                  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