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文思天地
人文素养教研室开展“文学作品鉴赏”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凯旋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30 10:45:13 更新时间:2022/4/30 11:16:18

为拓展课堂实践教学的内容和形式,为学生搭建平等互动的交流和分享平台,培养和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人文素养教研室在本周开展了“文学作品鉴赏”课堂实践活动。


课堂上,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制作了精美的课件,依次向同学们展示并讲述课件,从文学作品的作者简介、作品背景、作品内容、作品主题思想和艺术特色几个方面来展开讲解。


此次实践活动,有利于学生养成合作、分享、积极进取等良好的个性品质,有利于培养学生收集信息和处理信息的能力,有利于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获得亲身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体验和丰富经验,激发了学生创新潜能和信心。

                                                                                                   文、图/史璐璐

                                                                                                   编审/张凯旋

                                                                                                   审核/刘志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