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教研室召开学校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讨论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8 16:54:21 更新时间:2021/12/9 16:43:19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为校园的改革、建设、发展以及稳定教职工队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为切实反映一线教师的工作、生活需求,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于2021年12月7日下午15:30在7号楼107办公室召开双代会提案征集讨论会。此次讨论会由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主持,正式代表刘爽老师认真记录总结。
      会议上,大家各抒己见,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生活情况,从上课教学、工作考勤、住宿环境、工资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各项意见和建议。此次双代会意见征集受到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极大重视,期待本次双代会的召开能倾听广大教师的心声,为改善教师的工作生活,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幸福感起到促进作用。

 


图/文  宋艳芬  邓贵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