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18 10:05:54 更新时间:2021/12/18 14:04:49

      2021年12月17日上午10:30分,我校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校长李锦明出席了此次会议,校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团委、实训中心、艺术传媒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基础部、公共艺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仝克勤主持。
      会上,仝校长传达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迎接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方案》的通知,基础部王俊华副主任对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和任务分解。仝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要按照迎评工作任务分解,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创造良好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环境。
      会议最后,李锦明校长作总结讲话,第一,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是全面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的主导课程,是高校培育学生健全人格和健康心态的重要途径,进行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是检验公共艺术教学和提升公共艺术教育课程的重要举措。第二,我校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来积极做好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以此来提升学校的综合水平和实力。第三,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迎评工作,统筹安排、积极配合,确保迎评工作圆满完成。

图/文  人文素养教研室  史璐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