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24 9:13:15 更新时间:2021/12/25 17:13:03

      光阴飞逝,转眼间,2021年的工作即将结束,为全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推动部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23日下午13:00,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在王俊华副主任组织下,召开2021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会上,每位教师把自己一年来的收获和工作感悟进行了汇报,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剖析自己在三尺讲台上的耕耘收获,分享自己教育教学中的所得、所感、所悟。教师们怀着崇高的职业理想,树立了优秀的师德风尚,秉持着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大家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爱和对学校教学工作的责任、奉献意识。王俊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部门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总结得失的基础上规划好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争取更上一层楼,并寄语基础部全体教师团结协作、携手奋进,共同营造基础部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氛围,为部门下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奋勇拼搏。
     

 

 

      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既是对2021年度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全体教师互相交流经验、提升自己的机会,为部门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
                                                                                   图/文  人文素养教研室  左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